芝士海盐摇摇乐

宇宙穿梭甜品店

『宣娜』电话、感冒和熊公仔

依旧是现实向小甜饼 

特殊时期大家一定注意安全哈 

 

1. 

吴宣仪回到自己在北京的住处后看到的第一个快递就是金知妍从韩国EMS加急寄过来的。 

迫不及待地开箱一看,果然,里面是整整五大盒她几天前抱怨着抢不到的n95口罩。 

女朋友还是一如既往地贴心,吴宣仪抱着口罩坐在沙发上傻乐。 

“宝娜呀,口罩我收到啦,mua~” 

火速打开手机给女朋友发送语音和认证照,当然也不能忘了撒娇。 

“你们什么时候练习结束呀?我想和你视频了呜呜呜……” 

最近组合每天都在忙着准备二月底的演唱会,还不知道金知妍什么时候才有时间回她消息。 

『已经结束了,在回宿舍的车上。』 

『到了就给你打电话。』 

今天的新消息来得非常之快,她甚至还没退出对话框就收获到了女朋友的回复。 

只不过不是语音,而是文字。 

大概是有的成员们睡着了,说话不方便吧。 

『口罩往海南那边也寄了一些,记得提醒阿姨她们注意查收。』 

吴宣仪想,金知妍大概永远是这样细心而又周到的。 

即使不在她身边,也像在一起时一样,能感觉到被她照顾着,被她爱着,现在还有被她牵挂着。这样真的很幸福。 

“好,我妈她知道是你寄的一定超开心!” 

 

2. 

吴宣仪就这样一直等待着金知妍的视频电话打来,她想了好多话要对她说,感谢的,思念的,爱恋的……没想到最后全都变成了担心与叮嘱。 

因为她的宝贝女朋友,在这特殊时期居然感冒了! 

“咳咳,我真的没事啦,咳,只是普通的感冒。” 

“不行不行不行,我听说首尔那边也出现好几例了,宝娜你必须要去好好检查一下。” 

“已经去过医院,确定只是普通的感冒了。咳咳,大概就是前几天在练习室里着凉了。” 

虽然事先预料到了吴宣仪会担心,金知妍还是没有想到视频另一端的那个人现在竟然急出了眼泪。 

“我很快就会好起来啦,宣仪……” 

“宝娜笨蛋,要我照顾好身体,结果自己生病。” 

“而且到现在才告诉我。” 

要她怎么能不难过呢?原本长久的分离就会加剧这份无力感,更何况是现在这样总有坏消息传来的时期。 

她没办法不担心她的健康状况,哪怕对方只是得了一个小小的感冒。 

“好啦,好不容易才有时间视频,我可不是来看你哭的吴宣仪。” 

“哼!” 

看着收回了眼泪的吴宣仪还是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金知妍明白,这家伙是生气了,要哄。 

还好她早有准备。 

 

 

3.

“不说这个了吴宣仪,你还记得这是什么吗?”

把摄像头转换成前置,映入眼中的是一只超大号的熊公仔。

当然记得,这不就是当年在星船练习室里日常被她们蹂躏的那只熊吗?

虽然似乎已经被打入冷宫好多年了。

“哈,你们怎么又把它翻出来了?”

“公司要搬家了,我整理储藏室的时候发现它已经落灰了。”金知妍拍了拍大熊的脑袋“组长说要扔了它,可是我舍不得,就把它带回来洗了个澡。”

“还是很可爱的,对吧?”

“一看到它我就能想起那个时候的我们,想起那个时候幼稚到每天和忙内们抢玩具的人,想起那个在练习室的地上抱着熊打滚耍赖不放手的人……”

“喂喂,用不着这样挖掘我的黑历史吧宝娜。”

明明自己也是超级幼稚又爱耍赖的人嘛。

“还有,我打电话也不是来看熊的,人家要看你。”

“这么说你一点儿都不想它?”

我想一只熊干什么,当然是想我女朋友了。

“还是说,你羡慕它能躺在我的床上,还能被我抱着睡,吃醋了?”

“我……”

好的,吴宣仪承认她现在确实有点酸了。

 

4.

“咳咳,不逗你啦。”金知妍看着屏幕里吴宣仪皱着眉的小表情发笑“昭贞回房间了,估计待会就要关灯睡觉了。”

“不不不,我可不打扰你们。我还能去客厅再看半个小时电视。”

刚刚一只脚跨进门的秋昭贞又退回去了半步。

“是我不该再打扰你们休息了,排练那么辛苦,一定很困了吧。”

“老秋,你们要帮我照顾好苞娜娜呀!”

吴宣仪在电话里对着秋昭贞大喊。

“知道了,恩熙今天早上还给专门你的公主殿下熬了汤,我也有看着她好好吃药,就放心吧!”

“还有你,小熊熊。只准从背后抱我女朋友听到没?而且不许抱太紧。不听话小心我回去就把你给一顿胖揍。”

“嘁,晚安啦 幼稚鬼宣仪!”

“晚安啦……我的公主nim!”

你一定要快快好起来。


现在困扰着人们的这场疫病也是。




有尽量在还原一些时间线,总觉得电话可以单开一个系列了哈哈!

评论(5)

热度(2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